伊凉

《钟情》白起bg小甜饼

“灵感来自于,想看校园甜宠支持一下自己,虽然原创女主,但是不会ooc。和主线剧情无关,就是写着开心的。不良少年和女扮男装的学生会主席。……很短。”


白起看着任务信息没有注意脚下,撞倒了饮水机,饮水机旁边的纸壳箱透出了湿掉的痕迹。


白起挪开箱子偶然看到箱子里的高中的毕业纪念册。


从页码里掉出的照片背后有模糊的笔迹。白色的相片静静趴在地上,无声的诉说着什么。


白起弯腰捡起照片,潮湿的触感微微怪异。

照片上左面的男孩像只皮皮白,脸颊微红,身旁白净秀气的男孩笑面如花。


白警官突然想起自己还是皮皮白的时候,模糊的字迹在脑中浮现“钟情”那个人对自己的心意。


“白起……你这个月第四次违纪了。”

“才四次而已。”

“今天才四号好吗?”

文弱的男孩微微扶额,“哥,给我点面子行吗?”

白起挠挠头发,不自然的偏过头。嗯了一声。

钟情,h大的学生会主席,一个远近闻名的角色,和男生相处良好,对女生彬彬有礼。

是全校女生的梦中情人。


白起第一次见他,在迟到翻墙进校的时候,对面的人很温柔的递过来一张,扣分条。


高中同学聚会上。


白起脑中突然闪过男孩的脸,有些无措,茫然的在人群中寻找什么。


“您好,请问……”

温和的女声缓缓飘落。

白起回眸便看到了脑中的面容,她是个女孩啊……。


评论

热度(9)